“厚道鲁商”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2017-08-0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 2017年“厚道鲁商”公益广告大赛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作品。此次大赛紧紧围绕倡树“厚道鲁商”品牌这一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企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守法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创新企业文化的良好形象。通过征集和传播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扩大“厚道鲁商”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活动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进行作品征集,参赛作品依形式分为四类:平面类、广播类、影视类、网络传播类。作品内容可围绕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厚道鲁商”品牌的精神内涵、展现“厚道鲁商”品牌上榜企业的良好形象进行创作。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各广告设计制作机构及各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和个人均可参加。

  此次大赛设优秀组织奖和作品奖。作品奖按平面、广播、影视、网络传播等类别分设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对获奖单位和作品颁发证书,获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的作品按照有关规定颁发奖金。

  查阅有关资料,了解大赛更多详情和往届大赛优秀作品可访问“厚道鲁商”官方网站(http://www.vrlushang.com)和“厚道鲁商”官方微信公众号(houdaolushangweixi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