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举行 9名选手将参加省赛

2017-08-03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8月1日上午9时,东营市卫生应急技能大赛在市卫疾控中心举行。来自全市五个县区医疗卫生单位的5支代表队共15名选手现场角逐。上午进行的是理论笔试,下午参赛人员现场比拼技能操作。扎实的理论知识、反应迅速而专业的技能操作,显示了了我市医疗工作者的水平。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人员争分夺秒,面对现场的应急情况,参赛人员以专业的技能赢得现场评委的好评。

  据悉,此次竞赛主要包括相关政策规范、基础专业知识、技能操作等。竞赛形式包括笔试和技能操作。8月1日上午当天选手进行笔试,下午进行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相关技能操作。

  经过一天的竞赛角逐,共评出5个团体奖,6个个人奖,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检验了全市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打造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训练有素的卫生应急专业队伍,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本次竞赛之后,全市将选出9名选手参加全省的卫生应急技能大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