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森科技等在“新三板”挂牌 东营挂牌企业达20家

2017-08-04 08:5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8月3日,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近日,山东冠森高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转让。证券分别简称“冠森科技”、“润生保险”,证券代码分别为871762和872007。据了解,这是我市第19家、20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企业。

  据悉,山东冠森高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冠森绝缘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2日,2017年2月14日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即山东冠森高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所在地为山东省东营市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为4,4-二氨基二苯醚的生产和销售,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山东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28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保险产品代理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是代理保险,保险品种主要为财产险和人身险。润生保险成立以来,公司业务规模与效益稳健增长,在保险销售、服务、理赔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以及经验,是目前山东省内最大的保险中介机构之一。
近来,我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市金融办工作人员表示:“这有利于我市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融资更加方便,也能够提升我市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