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专题业务培训班

2017-08-04 10: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师训办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意见》精神,推进我市基础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行政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按照年度培训计划,7月23-29日,东营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专题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内容广泛、立体、多维度,多视角,既立足教育,又能跳出教育看教育。培训期间,正遇杭州市罕见连续高温天气,气温一直在40℃以上。带队领导和学员们克服高温酷暑,不叫苦不叫累,有的学员甚至带病坚持学习。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向专家教授虚心求教。良好而有序的学习氛围得到了各位授课专家教授及浙大管理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东营教育的良好形象,提升了本次培训工作的内涵。
  在结业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德强要求各位学员要变我学为我用,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我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进一步深入。
  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极大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提升了学员的业务能力,更新了教育理念,丰富了内涵和素养,为个人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新天地,为我市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对我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