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将车改成“流动加油站”非法贩卖汽油被拘留

2017-08-04 10: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4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在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一男子将面包车变成随走随停的“流动加油站”贩卖汽油牟利,严重威胁公共安全……近日,滨南警方将这名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的男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7月30日15时许,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在南苑小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从一辆银色小型面包车内卸下一个绿色汽油桶,他四处张望了一会儿后,就搬着汽油桶往旁边一辆蓝色轿车里加油。加完一桶后,男子便接过蓝色轿车司机递来的一些钱,准备上车离开。民警随即上前盘问,并对面包车进行检查。打开车门,民警发现面包车经过改装,后排座椅被拆除,车厢内存有十余个装有汽油的油桶,还有加油管、电子秤一应俱全,车内汽油味刺鼻。盘问过程中,该男子语言支吾,神色慌张。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并对其销售的桶装汽油和加油设备予以扣押。

  经查实,该男子名叫张某,车上的十三桶92号汽油是从东营区某个体加油站以1200元购买的,共260千克。他并没有到相关部门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而是私下做广告将印制的名片在各个小区发放。然后将面包车改装为“流动加油站”,有人打电话他就会以每升4.3元的低价“上门加油”。没想到的是,他这第一单生意刚刚做成,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告知张某,他的行为已构成了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触犯了法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机关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