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女子护卫队开展规范停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0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4日讯(通讯员 张伟)共享单车作为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方便的同时,其衍生的问题也层出不穷,其中最主要的方面就是乱停乱放。为维护城区良好的交通环境,更好的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引导使用单车市民养成规范停车习惯,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女子护卫队联合社会志愿者开展了规范停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社会志愿者5名,大家一起走上街头,将停放在盲道、人行道、行车道转弯口,甚至停在广场等公共区域,严重影响到正常道路交通秩序的单车归位、有序摆好。同时,对前来使用者普及文明行车知识,提醒市民自觉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

  在本次活动中,女子护卫队联合志愿者共规范乱停乱放单车100余辆,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的同时,要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做文明骑行(停放)的示范者、传播者、监督者,做城市文明工作的传播者、践行者、维护者,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添彩加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