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青春健康教育讲师团”走进萤火虫学堂

2017-08-04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刘梅霞

  大众网东营8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刘梅霞)8月3日,东营区计生协会联合区卫生计生局团支部组成“青春健康教育讲师团”,走进胜利街道绿洲国际居委会“萤火虫学堂”,给孩子们带去了别开生面的一堂“人生规划课”。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踊跃的做了”花费你的生命“以及”“我的十年规划”等小活动,在游戏和活动中慢慢思考未来人生中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应该怎样去选择和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

  据悉,东营区今年设有17处“萤火虫学堂”,东营区的青春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将依托这些“萤火虫学堂”,通过生动活泼的参与式活动形式,对青少年开展青春健康教育系列技能培训志愿服务,为帮助青少年快乐、平稳的度过青春期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