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母婴护理培训开班啦!

2017-08-04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4日讯(通讯员 张延春 乔金芳)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阳光社区举办了为期5天的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现场讲解家政生活服务及婴幼儿护理等方面的技能知识。

  活动现场,老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居民们仔细讲解,手把手的操作传授。其内容包括:婴儿护理、婴儿被动操、新生儿抚触、婴幼儿喂养、产褥期保健、母乳喂养。老师的讲授内容也包括如何做健康营养餐、如何科学看护婴儿及婴幼儿护理常识等。自放开二孩政策以来,婴幼儿护理面临着非常大的就业空间,此次职业技能培训的重点就是让有就业需求的居民学习新技能,并能够利用一技之长去创业、再就业。

  此次母婴护理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共有70名学员。其中,失业人员近40人。是开发区联合山东福月汇母婴护理有限公司面对社区内无业、下岗失业、困难家庭人员进行生活技能培训,为居民们再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