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场舞协会自编本土化舞蹈出炉啦!

2017-08-04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4日上午,广场舞协会举办的《点赞东营》广场舞培训班在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广场舞协会自编的东营本土化舞蹈,简单的动作、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学员的欢迎。

  4日一大早,来自各个广场舞队伍的学员纷纷来到培训现场,有的学员甚至从河口赶了过来,为今天的培训做准备。“听说今天要培训新舞蹈,我们都很期待。”正在舞蹈室训练的一位学员说。为了防止遗忘,有些学员甚至还拿出手机将老师的动作录了下来。

  “这是我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自编的舞蹈,主要是想让东营广场舞爱好者可以跳本土化的舞蹈。”东营市广场舞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莹说,此次培训的舞蹈动作简单易于让大家接受,同时又能与歌曲相配合,学员都比较喜欢。

  据了解,广场舞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编排一些适应当前政治宣传要求和体现本地文化特色的广场舞曲目,同时进行培训、推广、普及,以备在重大节庆活动和文化宣传活动时能拉得出、冲得上。“下一步,我们将组织会员开展交流联谊活动,活跃协会生活,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号召力。”东营市广场舞协会会长赵国芳说,广场舞协会今后将加强对会员和广场舞爱好者的教育培训,提升广场舞爱好者的素质和能力,引导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提高我市的广场舞水平,满足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展现自我、展示风采的愿望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