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交警首次联媒体直播夜查 引9万余人围观

2017-08-04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8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8月3日晚,垦利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东营大众网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夜查集中行动网络实时直播活动,大众网记者跟随执勤民警在夜查现场,零距离体验一线民警工作。截至8月4日,本场直播共吸引9多万网友围观。

  8月3日19时30至21时30分,垦利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各重点区域开展夜查集中行动,在辖区共设立检查点6处,对酒驾、涉牌涉证和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渣土车、客货运车辆等重点车辆进行集中检查。

  在垦利黄河大桥检查点,垦利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东营大众网,对夜查集中行动进行了网络实时直播,带领广大网民以第一视角的形式直击夜查全过程,曝光违法行为,与网友就夜查集中行动进行实时互动交流,普及道路安全知识,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截至8月4日16时,本次“8·3”夜查集中行动网络实时直播共吸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平台及今日头条客户端9多万网友围观。这是垦利交警第一次联合新闻媒体全程网络直播执法现场,这种执法方式也将成为他们的工作新常态。

  点击回放垦利交警“8·3”夜查集中行动网络实时直播:http://ic.snssdk.com/live_talk/wap/share/6449961230042923278/?app_id=13&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