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擒获一盗车男子 一举捣毁其销赃窝点

2017-08-07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尧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尧)近日,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擒获一盗车男子,顺藤摸瓜,一举捣毁销赃窝点,追回23辆自行车,2辆电动车,案值达4万余元。

  8月3日晚,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他的自行车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确定了嫌疑人基本体貌特征,通过蹲守的方式将犯罪嫌疑人孙某(36岁,男,东营区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经常在西城商场周边的自行车停处,盗窃自行车,以前来停放自行车为由,盗窃他们自行车,盗窃成功后,将自行车停放回窝点,随后再一次回到停车处将自己的自行车取走。该孙以上述方式,先后盗窃十余辆自行车,同时交代了位于西城某村内一销赃窝点。民警连夜奔赴销赃窝点,当场查获21辆自行车、2辆电动车,加上先前嫌疑人孙某某盗窃的2辆自行车,共追回23辆自行车,2辆电动车,案值达4万余元,销赃窝点嫌疑人盖某(男,36岁,辛店街道办事处辛店村人)还在追查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