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半夜醉酒卧马路 民警及时救助送回家

2017-08-08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8月7日凌晨,一名男子醉酒后把马路当做自家大床,躺下来“舒舒服服”的呼呼大睡。好在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巡逻的民警及时发现,将他安全送回家中。

  8月7日凌时10分许,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南苑小区时,发现小区外不远处,一名男子躺在马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一股浓烈的酒味迎面扑来,男子头枕着马路牙子,浑身沾满泥土,嘴里一直嘟囔着,却听不清内容。民警多次尝试和他沟通未果,便拨打其手机中最近的联系人,得知该男子目前自己居住,当晚和朋友喝完酒后,被朋友送至小区门口。大概是喝得太多,朋友刚刚离开就瘫在路边睡着了。

  民警将醉酒男子扶上车,待他稍清醒后,从他含糊的言语中得知所居住的楼栋号。但是男子却记不清自己具体住在哪个楼道。民警只能拿出他的钥匙挨个楼道试才得以将男子送回家。

  此时,已经是凌晨1时许,在看到该男子熟睡在了自家的床上,民警才松了一口气重返巡逻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