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联合胜南社区开展“两打一整治”宣传活动

2017-08-0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深入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纵深开展,提升群众自我防范识别的意识和能力,保障辖区群众财产安全。8月7日下午,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联合胜南社区开展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警察为您支招”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民警结合胜南社区近期发生的案件,出点子、讲方法,生动形象的给群众讲授针对“盗抢骗”、“恶霸痞”以及入室盗窃等多发性犯罪的防范措施课。特别是针对电信诈骗案件多发的特点,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东营支行的工作人员现场给大家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常用伎俩和防范措施,提高了群众对于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同时,民警鼓励群众踊跃举报违法犯罪,积极参与专项行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果,滨南分局还设立宣传点,悬挂条幅、在公共宣传栏内张贴宣传材料,向小区居民发放“警察为您支招”宣传彩页以及现场开展宣传提示等多种方式,就严厉打击黑恶痞霸势力、“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集中整治社会治安乱点等方面进行宣传,切实有效的增强了群众对“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参与热情和知晓度,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