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夫妻闹矛盾 竟喊来亲友“助阵”

2017-08-09 08: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陈议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陈议)8月4日23时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民警处理一起由夫妻矛盾引起的轻微斗殴事件,及时劝离无关人员,化解了矛盾。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某小区孙某的家中,孙某与妻子结婚5年,经常因为些家庭琐事吵吵闹闹。事发当日晚,孙某又与妻子发生争吵,并打了妻子,没过多久,孙某听到有人敲门,便去开门,门一开,被几个冲进屋内的男女推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等回过神来,才看清是妻子的姐姐、弟弟和另外两个陌生男子,孙某立即明白了怎么回事。接下来双方发生激烈的争吵,妻姐指责孙某如果再打妻子,绝不能饶恕。孙某称这是自己的家事,用不着你们这些人指手画脚。

  民警到现场后,立即将双方分开,听取了双方的讲述,核对了双方当事人信息。指出孙某殴打妻子是违法行为,妻姐等人殴打孙某也是违法行为,夫妻家庭矛盾不能寄希望于外力解决,更不能用违法手段解决家庭矛盾,希望双方能够冷静思考寻找解决家庭矛盾的办法。告之随妻姐同来的两名男子,不应该参与别人的家庭问题,更不能参与打人,两人均表示错了。经民警劝导之后,双方要求互不追对方责任,表示以后会从长计议妥善处理家庭矛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