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西学中培训基地学员考试圆满结束

2017-08-0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通讯员 窦鹏飞)为了进一步督促西学中学员加强中医学习,实现以考促学,近日,东营西学中培训基地广饶县中医院按照省西学中的要求在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第一学年的考试,本次考试共200余人参加考试。考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得到了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和广饶县中医院培训基地领导的高度重视,考前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对考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考点由市局中医科领导、医院领导现场督考,考务负责人坚守考场,全力以赴抓好考试各项组织管理工作,为考试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召开考前考务会议。市局中医科领导、培训基地主要领导以及考前由考点主考官和考务负责人,考区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考点提前对考官、考务人员及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增强其责任意识,帮助他们熟悉和掌握考试考务工作相关政策、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人人熟悉考务工作职责、操作程序和纪律要求。

  三是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防范力度,在醒目处张贴《违规处理规定》和警示语,考官、考生入场前,先寄存物品,用金属探测仪检测,无异常再进入考室。每站考务人员都认真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相貌,严查替考。

  广饶县中医院作为东营市西学中培训基地与东营职业学院考点从严执考、严格管理、严肃考纪,圆满完成了山东省第二期西医学习中医第一学年东营培训基地的考试考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