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5家服务平台被认定为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017-08-10 08:1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8月9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2017年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出炉。经县区推荐申报,市经信委审核研究,并经网上公示,5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最终入选。

  东营商贸园创新转型服务中心、东营科信技术成果评估评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成果评估评价综合服务平台、山东亿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营昶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营市黄河三角洲标准技术服务中心入选2017年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据介绍,申报市级平台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从事相关服务的资质或能力,运营两年以上。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和必要的服务设施、仪器设备等。服务团队健全。主要负责人要诚信、守法,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管理水平;专职服务人员不少于8人,其中从业人员中具有所从事本专业领域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不低于80%,且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的比例占80%以上。运行机制良好,经营规范,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服务流程、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年服务中小企业50家以上,用户满意度在80%以上,在专业服务领域或区域内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积极参加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组织的服务活动,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专业服务机构等相关服务资源建立稳定、广泛的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辐射带动能力,集聚服务机构达到3家以上且签署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汇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专业化、协同化的公共服务,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推手。被认定的平台将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