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市级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公布 东营9家入选

2017-08-10 08:1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8月5日,市经信委公布第四批市级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我市9家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入选。

  记者在名单中看到,东营市好宜家小商品城创业园、东营易创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东营创业树创业辅导基地、东营市科创众客空间、垦利区中关村黄河口创业学院、黄河口文化创意创业辅导基地、东营诚成互联网+物流产业园、山东利津中小企业创业园、东营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选。

  据悉,申报市级创业基地的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运营主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固定的办公场所、成立运营1年以上,经营和信用状态良好;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完整的创业服务流程、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具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年度目标和实施方案。入驻小微企业不少于20家,安排从业人员150人以上。孵化小微企业的厂房总建筑面积在5000平方米以上(楼宇型基地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具有连续滚动孵化和促进小微企业成长的功能。道路、供电、供水、通讯、网络及职工生活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具备统一的公用设施和完备的物业服务、公用的会议室、培训教室和免费使用的信息查阅系统等。具有较为丰富的创业服务经验和管理水平的运营管理团队,从事创业服务的人员不少于5人,有创业辅导师队伍。具有创业策划、管理咨询、技术支持、资金融通、人才培训、信息查询、市场开拓、事务代理等多项服务功能,服务满意率在80%以上,能够提供公益服务和低收费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