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系统已年度审验危化品运输车辆4580辆

2017-08-10 08:3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系统化工产业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紧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已年度审验危化品运输车辆4580辆

  自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紧急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部署开展了化工产业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紧急行动。目前,第一阶段执法检查已基本完成。

  活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交通运输管理机构全力配合、积极推进、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紧急行动总体进展迅速、成效良好。截至7月底,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000余人次。其中,检查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89家、年度审验危化品运输车辆4580辆。依法注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经营许可4家,注销车辆236辆。组织3200余名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重新参加了从业资格考试,对考试不合格的,收缴《从业资格证》,重新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检查港航危化品经营企业8家、泊位18个,关停泊位2个,停业整顿码头1个,停业整顿危化品航运企业1家、船舶2艘。路面执法检查车辆2089辆次,查处违法危化品运输车辆158辆,全部依法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