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男子故意伤人潜逃 民警耐心规劝自首

2017-08-10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8月7日,经过滨南公安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垦利区一名因涉嫌故意伤人潜逃的男子投案自首。

  2月6日20时许,一女子报案,称:其丈夫王某在胜花小区被打伤,已送往附近医院,打人者余某不知去向。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躺在病床上的王某满脸是血,面部肿胀。经医生诊断,王某头部珠网膜下出血,鼻梁骨骨折,左眼部肿胀变形。

  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打人者余某没有固定住所,行踪不定。为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在加强追捕的同时,办案民警多次走访到余某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政策宣传、思想教育,并就余某的犯罪行为、在逃结果以及当前投案自首的利弊等情节进行说明,动员其亲属规劝余某主动投案自首。最终,8月7日,犯罪嫌疑人余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胜化派出所案自首。

  经审讯,余某供述了其打伤王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取保候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