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区域综治协作组开展“抓现行、打流窜、反盗窃、防诈骗、禁毒品、挖黑恶”整治活动

2017-08-10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 由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牵头,孤岛镇、仙河镇、东营港辖区内的油田各二级单位综治保卫部门共同组成的海滨区域综治协作组于近日开展“抓现行、打流窜、反盗窃、防诈骗、禁毒品、挖黑恶”整治活动,作为积极响应全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和延伸。《“抓现行、打流窜、反盗窃、防诈骗、禁毒品、挖黑恶”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指出,要以深化平安油田建设、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通过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巡逻防范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决把各种社会治安隐患消除掉,圆满完成“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目标。

  在整治活动启动仪式上,海滨分局政委宗先锋就开展好此次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协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反思在“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专项整治活动攻坚战,切实提升油田员工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明确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整治活动方案要求,明确任务分工,严格履职尽责,密切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加强预警信息互联共享,深化打击整治联动联勤,形成工作合力,在海滨辖区打一场声势浩大的合成战、集群战,力争破一起、带一伙、打一串,形成对违法犯罪的高压震慑。三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充分运用各类媒体渠道,广泛深入地宣传“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及整治活动取得的成效,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防范能力,全力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海滨分局副局长常国良、治安大队及朝阳、西苑派出所负责同志、辖区油田各二级单位综治办主任参加了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