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汾河路西首还能走吗?过往居民求解决!

2017-08-10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汾河路西首建筑垃圾堆积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本网记者)“汾河路最西边常年脏乱、积水严重,而且作为小区唯一出行道路,严重影响市民出行。”10日上午,网名为“快乐de阿布”通过微博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汾河路西首路段积水严重,影响出行。

汾河路西首路段积水严重

  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该网友反映的汾河路西首,尽管大雨已过去了,汾河路其他路段也已没有了积水,但西首路上的积水一直还有,而且积水深能没过脚面,过往居民都从自己开辟的小路走。除了积水严重,记者发现,此路旁边也有建筑垃圾堆积。“这条路至少有半年的时间这样了,自从我搬来住就这样,也没人修,现在又是雨季,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出行。”附近居民张女士说。

胜辉木业门口道路坑坑洼洼,破损严重

  沿着汾河路西首往南拐,走到胜辉木业门口,记者发现该路段更是难走,路面积水严重不说,到处都是坑坑洼洼。过往司机也对此抱怨连连,这样的路况在白天都很容易发生危险,过路口刚提起车速,遇到这片坑洼处突然间急刹车,很容易导致追尾事故;夜晚更担心车辆被托底,损坏车辆。

  道路破损严重,附近居民希望道路相关部门尽快修好,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大众网记者也会持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