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的潍坊路到底有多烂? 记者走完后想哭!

2017-08-1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本网记者)8月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潍坊路(庐山路——西一路),该路段地面泥泞不堪,路面损毁严重,到处坑坑洼洼,坑中还存有大量积水,严重影响了过路车辆的通行效率以及人身安全。

  上午,大众网记者驱车从庐山路与潍坊路交叉口开始进入潍坊路,刚进入潍坊路时,路面还算平整,仅道路两侧略有损坏,未能造成通行困扰。当记者行驶至潍坊路中段时,路面两侧到处是大坑,坑中并存有大量积水,有的地段损毁严重,整个路面都坑洼不平破败不堪。记者继续向西行驶,潍坊路的整个后半段泥泞不堪污水横流,积水完全淹没整个路面,司机根本看不清路面情况,过往车辆只能降低车速,在积水中摸索前行。直到记者行驶至潍坊路与西一路交叉路口,路况才逐渐清晰。

  “这条路很久之前就这样,一直也没有人管,平时不下雨还好,一下雨就完了,完全看不清路面,只能放慢速度摸索着走。”经常往返潍坊路送货的王先生如实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