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组织开展娱乐场所治安检查工作

2017-08-1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马霞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马霞)为进一步提高对辖区娱乐场所的安全管理检查工作,不断强化娱乐场所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查处娱乐场所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8月7日晚,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组织开展娱乐场所治安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对场所的包厢、包间门窗玻璃、照明设施、监控录像、消防设施、警示标志、保安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民警要求其负责人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娱乐场所相关规定,预防“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若有疑似情况,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9人,检查场所10余家,净化了娱乐场所的环境,提高守法的意识,规范了娱乐场所的治安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