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利学督查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工作:盯紧问题 重拳出击

2017-08-11 07: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韩利学在督导检查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工作时指出

  盯紧问题重拳出击确保全市畜禽养殖规范化工作取得成效

山东发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粪污处理设备工地现场

副市长韩利学在河口区义和镇薄家村检查养殖户关闭搬迁

副市长韩利学在山东发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听取情况汇报

副市长韩利学在盐窝镇鲍王庄肉羊养殖园区听取粪污处理情况汇报

  8月10日上午,副市长韩利学到利津县、河口区督导检查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工作。

  韩利学一行先后到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吴苟李村养殖区、盐窝镇鲍王庄肉羊养殖园区、河口区义和镇薄家村、河口街道六扣村张茂胜养猪场等现场核查禁养区关闭搬迁进展和养殖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等有关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韩利学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问题、重拳出击,坚决打好畜禽养殖污染控制这场硬仗。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全面摸排,建立台账,确保工作可查询、可追溯、可问责,同时加大对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禁养区内养殖场关闭拆迁,着力促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加快优化畜禽养殖布局,确保畜禽污染控制工作取得成效。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监管,为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