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值班人员管理 应急抢修随时待命

2017-08-11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为强化特殊天气下电网安全运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规范了辖区内供电所夜间值班管理力度和夜间查岗力度,督促各供电所做好优质服务保供电及值班到岗到位管理,保障报抢修及时到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供电所值班工作,快速高效应对突发事件,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值班人员必须立足值班岗位、尽职尽责。在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必须保持手机开机状态,不得空岗,确保值班期间政令畅通。时刻保持正常工作状态,一旦出现报修要立即赶赴现场。值班期间各类抢修应急车辆必须随时待命,统一停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公车私用。值班期间严禁饮酒、赌博,严禁私自串岗、换岗。并规范供电所营业厅值班人员着装情况,通过明察暗访检验营业厅值班人员文明用语使用情况和办事效率,切实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将对供电所值班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对值班不到位、串岗等违反值班纪律规定的相关人员进行通报批评,促进供电所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