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与国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7-08-11 14: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原标题:市政府与国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赵豪志出席并致辞

  8月10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主持,国商集团总裁曲卫东出席并致辞。

  赵豪志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东营市区位优势明显,城市环境宜居宜业,医养结合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我市把发展服务业特别是健康产业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突破口,把医养结合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培育发展,全面启动了健康东营建设,着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国商集团作为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综合实力雄厚。这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迈出了双方合作发展的第一步。我们将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搞好服务,确保协议内容落到实处。

  曲卫东对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商集团将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扎根东营,服务东营,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润国、曲卫东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国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