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对夫妻搭档”克隆”出租车 被民警识破查获

2017-08-12 0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振林 沈宝军

  

   大众网东营8月12日讯 (通讯员 郭振林 沈宝军8月11日下午,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根据重点违法车辆研判结果,下达指令:号牌为鲁ET226*的出租车涉嫌套牌,请路面民警注意查控。10分钟后,直属二大队二中队民警根据指挥中心实时视频调度,在北二路与嵩山路口发现该号牌出租车并将其截停。经查验,该车为套牌,真实号牌为桂A2N21*,系报废车。据司机黄某交代,他的妻子经营鲁ET226*出租车,具有合法手续,他从外地购买桂A2N21*报废车后“克隆”了一辆出租车,和妻子同时上路运营,直至被民警发现。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民警提醒,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具有很大安全隐患。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正在通过加大信息化应用、路面巡逻管控力度等多种措施,提高发现和查缉重点违法车辆的能力。自7月上旬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已查获近百台套牌、假牌和报废车辆。

  民警呼吁,请广大驾驶员和网友积极举报发现的套牌、假牌和报废车辆,及时帮助公安机关清除身边的安全隐患。可以通过拨打110、122电话,或者给@东营交警官方 微博、微信私信留言形式予以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