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批复S227河辛线河广大道改建工程项目用地预审

2017-08-12 08: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言心

  近日,S227河辛线河广大道(不含黄河大桥段)改建工程项目用地预审顺利通过省厅批复。

  据介绍,市政府提出建设S227河辛线河广大道改建工程项目后,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全面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召集市公路局、市公路局设计院及市局相关科室就道路设计宽度、项目用地预审、土地征收及转用及权属核查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先后多次向国土资源部、省厅汇报争取,将城市周边已确定建设位置的河广大道、庐山路南延等重点工程以及个别非耕地占用的永久基本农田进行局部微调,为项目顺利批复奠定了良好基础。安排专人集中在省厅负责全市及县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作为全省第一批审查方案,顺利通过省级专家审查,并获得省厅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为项目顺利批复提供了用地规划保障。(记者 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