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强调金融工作要着眼长远综合施策 以保健康发展

2017-08-12 10:0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申长友在金融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着眼长远综合施策促进经济金融健康发展

  宇向东主持会议

  8月11日,我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省部分市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金融工作。记者 张泉江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讲话。记者 张泉江 报道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主持会议。记者 张泉江 报道 

  8月11日,我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省部分市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金融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省部分市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申长友讲话;市委副书记宇向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会议。

  申长友强调,当前,我们正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迫切需要金融的支持和保障,要着眼长远,综合采取措施,促进我市经济金融健康发展。金融的本质是信用,没有信用就没有金融,要持续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让失信企业失去生存空间。要大力推进金融创新,既把金融作为“新动能”来培育壮大,又发挥金融对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的支撑作用。各银行机构要改进服务方式,为优质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金融服务。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沟通对接,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动力。

  宇向东、李俊峰就有关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郑代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