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总冠名赞助签约仪式举行

2017-08-15 08: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8月14日上午,2018-2020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总冠名赞助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副市长刘美华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吉永参加仪式并致辞,市体育局局长郭立安、中国万达集团工会主席尚进签约。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刚主持仪式。
  刘美华在致辞中指出,我市自2008年开始举办马拉松赛,经过10年不懈努力,终得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桂冠,实现了从成长到成熟、从成熟到品牌的华丽转型。十年来,我市以马拉松为窗口塑造品牌,打造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马拉松已成为东营的重要“标签”,成为东营走向国际的重要名片;以马拉松为载体助推发展,促进城市绿色生态文明建设,马拉松已成为东营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强有力的“助推器”;以马拉松为引擎辐射带动,加快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马拉松已成为“城市的盛会”“人民的节日”,推动形成了全民健身工作新格局。举办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既是健康东营建设的重要内容,又是提升我市城市管理能力的重要平台,它的意义和价值与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目标定位实现了完美契合。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10届,中国万达集团连续8年总冠名,万达集团与马拉松携手8年,见证且保障了赛事发展壮大,勇于担当起发展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
  刘美华强调,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与中国万达集团将再度诚心携手,共谱华丽篇章。她要求,继续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标准办赛,全面提升赛事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沉淀马拉松文化,弘扬马拉松精神,努力打造绿色健康、安全舒适、彰显东营特色的精品马拉松赛事,为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增添新的生机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