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琐事争执引纠纷 一言不合就砸车

2017-08-16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琳)不按约定时间支付费用,讨要违约金遭到拒绝引发争执进而将车砸坏,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调解。

  8月12日12时许,垦利公安分局董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董集镇十字路口,车被砸。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往案发现场。

  经了解:家住东营新区的秦某因工作需要便在宫某的店面定制了100个广告牌,而且两人商定好秦某于7月29日前将费用付清。谁知,秦某并没有遵守约定将费用付清,于是宫某便要求秦某支付相关违约金,秦某则“不以为然”,拒绝支付。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便起了争执。没有想到的是宫某竟起身将秦某驾驶的黑色轿车后备箱砸坏。

  民警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对双方开展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劝导和说服教育。经调解,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达成了调解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饶公安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 ,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中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清查工作。 [详细]

    08-16 10:16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县鸡蛋价格破鸡年记录

    根据广饶县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数据显示:8月15日超市鸡蛋价格4.69元/斤、集市鸡蛋价格4.4元/斤,与上月相比每斤上涨0.7元,涨幅17.54%、18.92%;较去年同期价格相比分别上... [详细]

    08-16 09:35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区郝家司法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讲座

    为了维护居民合法权益,更好地关爱和服务居民,针对居民中的中老年人易受到电信诈骗危害问题,8月15日,郝家司法所在郝家西郊西苑丽景小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 [详细]

    08-16 09:3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区财政局拨付70万元为老年人谋福利

    近日,区财政局拨付70万元专项资金,切实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为老年人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据悉,该资金主要用于购买助洁、助医、助餐的居家养老服务,为城乡散居“三无... [详细]

    08-16 09:31大众网东营频道
  • 申长友到广饶县督导调研 现场检查了中央环保督察落实情况

    8月15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安全专家到广饶县督导调研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 [详细]

    08-16 09:21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市委常委会进行集体学习并研究有关事项

    与会同志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做到组织保障到位,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的... [详细]

    08-16 09:20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