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管领导干部集中轮训 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8-17 08:5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全市市管领导干部集中轮训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8月16日,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在东营宾馆集合,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将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此次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共同举办。轮训采取外请专家专题授课加集中研讨的形式进行,先后特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主任谭建教授、省委政研室经济处处长张成杰等进行专题讲授。

  此次轮训重点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学习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通过集中轮训,旨在让我市市管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引导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