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

2017-08-18 08: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8月17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等部门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制定完善的政策措施,确保项目落地开工,同时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要强化对企业的培育支持,尤其是加强对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抓住重点,精准施策,不断健全完善金融体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做好预算、绩效评估、专项资金的利用等各项财税工作。要加强市人大财经委和市政府财经部门的联系,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年度任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