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被评为“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名城”

2017-08-25 08:0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8月24日,记者从市会展办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临沂举办。此次会展文化节评选出第十六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共五类奖项,我市被评为“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名城”。入围该奖项的还有广州市、长春市、武汉市、成都市、临沂市、海口市、长沙市等共13个城市。

  同时,8月16至17日,第三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经过专家评选,我市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最具品牌会展(会奖)目的地奖”;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最具影响力专业贸易展”;广饶国际会展中心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最具影响力会展场馆经营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