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成为朋友贷款联系人 遭遇“呼死你”频繁呼叫

2017-08-25 09: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议民

  大众网东营8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议民)近日,东营市民齐先生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接到骚扰电话,影响了正常工作生活,民警对事情经过进行了解。

  两天前,齐先生接到电话,自称是某某银行的摧款员,对方让齐先生联系陈某某抓紧还款,齐先生说陈某某以前是自己的同事,现在联系不上了。对方称不行,陈某某贷款时留了你的电话,是紧急联系人,你必须联系陈某某,要不你还款也行。齐先生告之对方,钱不是自己贷的,你们去找陈某某,与我没有关系。对方听了后立即把电话挂了,随后齐先生的手机便不停地接到无名电话,手机每响一声便挂断,每次都显示不同的号码,号码显示不同的地区,回拨后无法接通,同时还收到短信,内容是某某网站的注册信息。到报警时,已有上千个未接电话和数百条短信,齐先生的手机无法正常使用了。

  齐先生告诉民警,陈某某曾经是自己的同事,已经联系不上了,一年前陈某某向某银行贷款的事自己知道,当时陈某某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时也知道,但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

  民警对齐先生提供的证据进行了固定,受理了此案。民警也提醒齐先生,为他人做贷款担保或紧急联系人,就要明确自己将要承担的责任,期间可能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影响,甚至还会承担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