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交通宣传进驾校 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2017-08-25 09: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5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有效遏制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为全体“准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期间,民警借助自制交通安全课件,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广大驾驶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日常应知应懂的交通安全知识,并通报了近期全国、省内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使其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要为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授课结束后,民警向各位驾校学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针对驾校学员提出的道路交通方面的问题现场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校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安全行车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