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哥哥不满弟弟女友 在其约会时报警称被限制自由

2017-08-25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陈议

  大众网东营8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陈议)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婚姻恋爱自由,但在现实生活中,年轻人谈恋爱、找对象往往又摆脱不了家人的干扰。8月24日晚,哥哥为阻止弟弟与女友约会,报警称弟弟被限制人身自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民警处理了此事。

  弟弟今年28岁,经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一岁的女友景某,双方都很满意,但弟弟的家人不同意他找的女朋友,多次劝说弟弟不要与景某来往,但弟弟非常满意景某,根本不听家人的劝阻,经常背着家人与景某约会,为了不听家人的唠叨,弟弟经常几天不回家。当日晚,弟弟与景某在开发区某酒吧见面,两人聊得正是开心,哥哥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哥哥是受家人的指派来找弟弟回家的,要求弟弟立即跟自己回家,突如其来的举动立即破坏了这对恋人的心情,景某非常气愤,坚决不让弟弟离开,哥哥叫不动弟弟,感觉很没面子,哥哥与景某争吵起来,景某毫不客气地指责哥哥的无理。哥哥非常气愤,报警称弟弟被限制人身自由。

  民警到现场后,了解了事情的基本情况,告之哥哥干涉他人婚恋是违法行为,家庭问题可以在私下多多沟通。在民警的劝说下,弟弟和景某各自离开了现场,哥哥也觉得自己的行为非常唐突,表示以后会合法地处理这件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