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开展“舞动齐鲁,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2017-08-2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5日讯(通讯员 马霞)为进一步营造向毒品宣战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全区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8月24日晚,东营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团区委、区妇联、禁毒志愿者200余人在东营区政府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动齐鲁,全民禁毒”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伴着轻快动感的乐曲节奏,1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身穿定制的禁毒文化衫在广场中心起舞,以广场舞的形式向群众传播禁毒知识和远离毒品、运动健康的理念。同时,活动还通过发放毒品预防宣传彩页和纪念品等形式,解答民众关于毒品预防知识的咨询,讲解毒品危害,宣传《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勇于举报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