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向东营转办第16、17批信访件23件

2017-08-29 10:2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六批、第十七批信访件共23件

  8月27日至28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六批信访件18件、第十七批信访件5件。截至8月28日20时,累计转办信访件十七批共135件。

  第十六批转办的18件信访件(其中重点关注问题2件),共涉及5个县区及部门。分别是:广饶县11件,东营区2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1件,利津县3件,河口区1件。

  第十六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34个。其中,涉大气污染问题8个,涉水污染问题9个,涉扬尘污染问题4个,涉垃圾污染问题1个,涉固废污染问题2个,涉土壤污染问题2个,涉其他问题8个。

  第十七批转办的5件信访件,共涉及3个县区及部门。分别是:东营区3件,垦利区1件,利津县1件。

  第十七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10个。其中,涉大气污染问题5个,涉水污染问题1个,涉噪声污染问题2个,涉其他问题2个。

  按照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规定期限内反馈至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