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疾控中心顺利完成医院国家级监测点第三季度现场采样工作

2017-08-30 08: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婷)8月23-25日,省疾控中心消毒所专家和东营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东营市国家级监测点的三家医院进行了第三季度的医院消毒与感染危险因素现场采样工作。省疾控专家对第二季度的检测结果进行了评价和反馈,并以督导意见书的形式将不合格项反馈给各监测点医疗机构,对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指导。

  本次监测共采集样品160余份,范围覆盖洁净手术室,污水处理、供应室、重症监护、血液透析、口腔科等重点科室。东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房建村给予高度重视,联系东营区疾控中心,做好无菌室准备工作,保证了本次监测样品的及时处置。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国家级监测点的开展,提高了医院消毒与感染控制水平,带动了全市医疗机构消毒与感染控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