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老人外出走失 警方提醒在老人身上备联系方式

2017-08-30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石雯旭

  大众网东营8月3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石雯旭)8月27日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滨海园区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黄河路附近发现一位走失老人。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发现,老人满头银发,行动缓慢,八十岁左右,在与老人交流时民警察觉老人精神异常,沟通语言逻辑不清,于是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先期安置。经过仔细询问,老人想起了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及时通过警务千度联系老人家人,最终家人到所将老人接回家。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家中有自理能力较差的老人或小孩时,一定要多加照顾,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外出,最好在其身上放张卡片,或系上铭牌、手环,上面写清身份信息和家属的联系方式,以防走失时能及时联系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