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客商邀请工作顺利推进

2017-08-3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自第九届展会结束后,东营石油石化装备展组委会办公室就着手开展了第十届展会的招商工作。先后组织人员赴北京、上海、四川等地开展了登门拜访及客商邀请工作,并相继参加了美国休斯顿OTC石油展和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大力进行展会推介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第十届展会已确定组团参会的国内外高层贵宾和专业买家突破2000人,到会参观采购专业观众预计将突破3万人。
  一是参会专业买家众多。届时,将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下属采购部门,大庆油田、长庆油田、大港油田、宝鸡石油、烟台杰瑞、江汉四机、荷兰壳牌、英国BP、美国斯伦贝谢、法国道达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采购人员到会参观采购;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石油和石化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学会等单位将组织所属会员企业参会。
  二是参会国家和地区广泛。本届展会预计将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沙特、南非、伊朗、英国、印尼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外客商云集参会采购。其中包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官员,来自中东阿拉伯国家地区的商协组织代表50余人,以及英国阿伯丁市政府、美国石油学会、伊朗石油部、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公司、乌拉圭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尼日利亚石油公司等都将组成采购团到会参观采购。
  三是参会专家技术人员集中。本次展会大力突出“高精尖”技术特色,将邀请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大学的高层专家学者300余人到会参观交流。中科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研究所、国家石化规划设计院、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等机构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20多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将到会并发布最新科研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