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举办爱心讲座 缓解职工压力

2017-08-31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 近日,为引导员工正确认识和疏导压力,营造员工幸福感,国网东营市供电公司举办了主题为“与压力共舞,做幸福达人”的压力舒缓讲座。

  据了解,针对此次讲座,东营区供电公司邀请了专门的心理学讲座老师,在讲座中,老师指出,在处理我们所面对的压力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压力源,找到问题源头,从而对症下药。情绪的释放是缓解压力的重要途径,过度的压制反而不利于压力的舒缓。我们要学会以安全合理的方式释放情绪,在安全的场合选择适当的方式,既不伤人也不伤己的进行压力的宣泄。通过向他人倾诉、聆听舒缓音乐、阅读、适度的体育运动等方式,平缓压力引起的不良情绪,从而达到降压的效果。

  据介绍,此次的员工压力舒缓讲座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参与讲座的员工表示:“希望以后公司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沉重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舒缓效果,引导我们调整好心态面对工作上的新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