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社保中心扎实开展社会保险实地审计稽核工作

2017-08-31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宜忠 胡永勃)近日,根据市中心2017年度社会保险稽核工作安排,垦利区社保中心社会保险稽核小组到石化集团、供电公司等单位开展社会保险实地稽核工作,通过实地稽核了解各参保单位的实际情况,不断提升社会保险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完整。

  社会保险实地稽核主要以参保单位年度职工工资总额和职工人数为内容,通过实地查阅参保单位的财务报表、会计凭证、工资花名册、考勤登记等有关资料,全面了解劳资财务情况,核对申报的缴费基数和参保人数的真实性。同时,将宣传和贯彻落实《社会保险法》贯穿到实地稽核检查工作的始终,提高用人单位自觉参加社会保险的法律意识。以进一步规范用人单位的参保缴费行为,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保险审计稽核工作全面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