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北陕西风味小吃部落新店开业 万份凉皮免费吃

2017-09-0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31度北仙河店

  大众网东营9月1日讯(记者 李慧君)31°北第一家店自2015年开业以来,经过两年多的沉淀已发展到二十多家分店。近日,河口区仙河店、河北省邢台店、垦利店已正式试营业,设计风格以陕西民俗风格为基础并加以现代化元素,整体风格更加简洁突出,三家店试营业期间送出近万份凉皮。

仙河店试营业期间座无虚席

  当地食客不用东奔西跑就能享受到正宗的陕西美食,更不必担心商务宴请家庭聚会找不到好去处,在31度北总能找到适合自己味蕾的美食,所有源自舌尖的诱惑都能在这里得到释放。

河北邢台店

  “31°北的第一家店是在西四路上,当时就去吃过,现在在东营各县区都能吃到陕西小吃了,出去旅游的时候发现好几个省都有了31°北,作为忠实顾客,见证了31°北的发展,看到从东营成长起来的品牌非常有自豪感。”

垦利店

  31°北总经理常宝明告诉记者,送出近万份凉皮,是为了让大家体验到好吃的小吃,宣扬陕西的美食文化,发展中也离不开东营朋友们的支持,希望山东的父老乡亲们多多支持31°北,我们也将轻奢快餐带向全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