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创业青年在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1 17: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8月26日—31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区选拔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比赛分为互联网和APP组、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组3个组别。

  东营团市委推荐的9个青年创业项目进入决赛。最终,互联网和APP组“盈科物流”项目荣获全国大赛决赛银奖。商工组“便携式反无人机系统”项目荣获省赛第1名,并代表山东参加全国大赛决赛;“对位芳纶纤维生产工程技术开发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省赛第3名。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组“聚亿互联网+安全用水惠民工程”项目代表代表山东参加全国大赛决赛。今年来,东营共青团以“青年创业者”行动为统揽,从项目跟踪指导、金融知识宣传、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入手,整合团属资源,搭建青年创业平台,拓宽青年融资渠道,加强青年创业人才培养,给青年创业者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创业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