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水社区举办共驻共建揭牌仪式

2017-09-0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孙琦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孙琦)3日上午9点,金水社区联合鼎正教育在沂州路步行街举办共驻共建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社区的共驻共建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近年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把“共驻共建”作为社区党建的一个抓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商社区建设大计。“开展共驻共建不但可以增强社区单位和社区成员的参与意识及社会责任感,而且可以加强社区和辖区单位的联系,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整体合力,营造‘社区是个大家庭,党建凝聚众人心’的氛围。”金水社区党总支书记、站长吴巧说,此举可以充分发挥社区各单位文化设施的作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参与面广的社区文化活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建立和谐融洽人际关系。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金水社区会秉承共驻共建理念,切实加强与辖区单位的联系,真正做到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共同建设和谐金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