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南二路与天目山路交叉路口处未预留车辆通行口引市民质疑

2017-09-0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记者 李江峰)9月5日,记者从东营市民生热线办公室了解到,近日,有市民拨打12345民生热线称,南二路与天目山路交叉路口处未预留车辆通行口,前期车辆可行至高速路收费站附近调头,现该处不允许调头,导致车辆自南二路进入天目山路时需前行绕至东二路才能调头,影响正常通行,请帮助协调在南二路与天目山路交叉路口处预留车辆通行口。

  接到市民反映后,市民生热线办公室立即交办市公安局进行调查处理。市公安局答复,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鲁政发 ﹝2010﹞64号的工作要求,完善交通安全配套措施,抓好道路中间隔离设施建设和隐患整治,统一规范道路隔离设施设置标准,对已经建成的一级及其他双向四车道以上的公路事故易发路段在3年内全面设置中间物理隔离设施。中央隔离设施的设置能够实现车辆对向分流,规范通行秩序,限制车辆随意调头、左转弯和行人随意穿行道路等车辆平行交叉、人车混行现象,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诱发因素,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中央隔离设施的安装与开口设置,需综合考虑道路条件、人口密度、综合环境、交通流量和交通事故等多方面因素。

  对市民提出的在南二路与天目山路交叉路口处开口的意见,相关人员已进行了实地调查论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认为暂时不适合设置开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