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女子与家人怄气离家 竟坐在路边水沟里

2017-09-06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通讯员 荆其胜)东凯二小的门卫师傅,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同志。不到6点钟就早早的上了岗,准备迎接新一天的学生上学有关安保工作。这时一名年轻女子抱着小孩过来问是不是看见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从这里路过。门卫师傅说没看到,年轻女子有些失望的说自己的母亲夜里和家人生了一夜的气,一大早就出了门,这会也不知到哪里去了。年轻女子有些焦虑,看样子也没睡好。门卫师傅是个热心肠,安慰女子说,这么大岁的人本来睡觉就少,也许早起出来转转一会就回去了。天挺冷别冻着孩子,女子就顺从的听了门卫师傅的话,抱着孩子回去了。

  虽说门卫师傅打发走了女子可自己反倒有些隐隐的不安。看看天色尚早就走出门卫室慢慢的向东走去,前方一眼望去路上没有几个行人。在东五路与沂河路交叉的桥上门卫师傅站了下来,在漫无目的的张望中,他突然发现桥北东侧的水里好象坐着一个人。因为上了年纪怕自己一时眼花没有看清,就急忙喊来行知学校已经开始准备干活的民工师傅。民工张师傅一看果然是一个妇女坐在水里,水已经没到那妇女的肩膀。张师傅急忙和门卫师傅一起大喊,那妇女听到喊向岸边倒了两步,水明显浅了不少。妇女就势一屁股坐在地上,这时水也没过她的胸部。

  两位师傅就想将她劝上岸,但是无论两人怎么劝,那妇女就是既不应话,也不动弹。大概过了十多分钟,两人看看周围还没多少人可喊着帮忙,自己下水施救又怕水边湿滑,担心不但救不上水下的人自己也爬不上来了。两人又商量了半天,突然想起报警求救。张师傅急忙掏出自己的手机报了警。当民警赶到时,门卫师傅因上学的孩子已陆续到来,急匆匆的让张师傅盯着,自己回到门卫的岗上。民警正待救援,这时消防和120的人员也到了现场,于是三方紧急施救,将该女士从水中捞起。将人拖上岸时因该女士在冷水中泡的时间过长,下肢已经有些变僵。

  该女士已被送往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