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健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 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更“阳光”

2017-09-06 17: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原标题: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真抓实干 稳步推进 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9月6日上午,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涉及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和农村经济体制创新的一件大事,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农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稳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为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垦利区永安镇二十师村、兴隆街道渔洼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